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支部建设  | 规章制度  | 学校年鉴  | 下载中心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1-21 09:12   党政办公室 撰稿:党政办公室 尤佳锋 核稿:邵飞   (点击: )

11月18日下午、19日晚上,党政办公室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就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线下集中学习

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王先江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丰硕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对于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生动擘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份激荡人心的政治宣言、一部彰显真理的光辉文献、一个引领航向的行动纲领,必须认真学习,深刻理解。

王先江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认真研读报告,深刻领会把握报告精神实质,深学细悟、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守正创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等作出具体部署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电话:0554-6668842  email:xiaoban@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