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通知公告  | 工作动态  | 支部建设  | 规章制度  | 学校年鉴  | 下载中心  |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2023-03-31 17:56   党政办公室 撰稿:尤佳锋 核稿:邵飞   (点击: )

3月31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王先江主持学习会。


王先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他指出,这次全国“两会”的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四次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进一步丰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王先江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把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全国两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精品意识、效率意识、服务意识,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找准切入口和结合点,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脚踏实地、勤学苦干,以更加高质高效的“三服务”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创建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撰稿:尤佳锋  核稿:邵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2 安徽理工大学党政办公室  电话:0554-6668842  email:xiaoban@aust.edu.cn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政编码:232001